官方網頁

 

[20110614] Garmin Nova 嘉義店活動日好康放送

Garmin Nova 嘉義店活動日好康放送

 

「有圖有真相」已成為開車族朗朗上口的體認,具備影像即時錄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更成為汽車車主記錄行車狀態的熱門配備。 全球衛星導航領導品牌Garmin全新推出「行車記錄衛星導航」nüvi 25系列機種,實現安全、簡單、便利、實用、工藝的設計理念。 Garmin邀請您蒞臨Garmin Nova嘉義店活動日現場,即刻體驗Garmin產品如何將衛星導航帶向全新的境界,讓您感受GPS未來應用新趨勢。

 

Garmin Nova嘉義店活動日時間: 2011/06/18 (星期六) 下午2:00—下午5:30

活動地點: Nova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新榮路236號 嘉義新榮路,近中山路口)

Garmin推出新一代nüvi 行車記錄衛星導航機種,持續保存Garmin工藝設計與創新務實的兩大優點,精巧的可調式專用車架,穩定地將行車記錄器鏡頭固定在衛星導航機身後方,從駕駛座看過去,看不到任何鏡頭的身影,排除了開車視線的安全疑慮,另外配備5吋大螢幕顯示畫面,能即時觀看與播放錄影記錄,配上Garmin既有的專業導航功能與100%自製導航地圖,充份顯現了Garmin在研究駕駛行為的專業與務實,創新設計的確兼具實用與安全考量。

nuvi2565RT nuvi2585系列

 

現場購買nuvi2565RT,原價NT$11,990,當日現場特價NT$10,990,並加送限量Garmin紀念帽或鑰匙圈

 

nuvi5000 5.2吋高畫質衛星導航(無提供外接行動數位電視接收器)
市價 $4990 搶購價 $1299

參加條件:
1. GarminTW粉絲團粉絲,提供乙張抽獎券
2. 現場加入GarminTW粉絲團,提供乙張抽獎券
3. 當天購買Garmin 任一系列導航主機者,可獲得叁張抽獎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Nova 好康 嘉義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