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韌體下載

MiVue 138 應用程式 v1.0.2 檔案下載(若已安裝過光碟MiVue138應用程式,請先移除,再安裝新版)

 

韌體修改:

1.錄影資料夾名稱由REC修改為Video

2.修正時間校正問題:使用者做完設定後,按下”Save”按鈕後,可修改機器時間,並請修改完成後,將記憶卡立即放入機器內

3.增加西伯來文

 

韌體更新方式:

1)請解壓縮pmp.zip

2)將pmp檔案夾複製到記憶卡裡 (請注意檔案夾的路徑: 解壓後會有一個pmp的檔案夾,檔案夾內會有一個bin的檔案夾,檔案夾內會有一個pmp.bin的檔案)。

3)將記憶卡插入主機並上電開機,此時機器會自動更新韌體;完成更新後便會有嗶嗶兩聲,代表機器完成更新並開始錄影。

4) 完成更新後請移除記憶卡內之pmp檔案夾並重新格式化較為妥當;否則機器每次開機便會一直重複更新。

 

備註: 此PC Tool必須配合此韌體一起使用,主要原因是因為將REC folder改為Video fol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o Mivue 138 更新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