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感謝nuvi 1690舊用戶的持續愛用及支持,2011年6月起將有一些舊用戶的網路即時服務資訊年度合約即將到期,Garmin為感謝支持nuLink!服務的首批使用者,將nuLink!服務免費期間延長至2011年11月6日(適用於2010年9月31日前購買nuvi 1690並使用的用戶)。

從2011年11月7開始,Garmin將由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續約,續約(與Garmin續約)費用為每個月新台幣65元,每次「續約nuLink!服務」一期時效為6個月(即新台幣390元)。

 

看來是真的要處理了,費用不變,不過改成一次要續半年。

注意事項裡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停止服務後半年若無進行「續約nuLink!服務」動作,即視為放棄續約權利』,看起來是如果到期後半年之內都沒有續約,以後就不能再續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1690 nuLink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