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揮趕生活中的無趣沉悶,讓不同的景點和新鮮的餐廳為日常注入活力,快來看看本版新增了哪些讓人振奮的好地方吧!包含台中知名的可愛妖怪雪花冰在台北開分店了路地氷の怪物市民大道店、路地手作氷菓子市民大道店,冰品甜點一次滿足。再來,一定要去看看全球最美咖啡館Caffè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和大耳狗喜拿咖啡店,以及特色飲品豆腐找茶。另外,郊遊的新選擇有新北投火車站、暴雪電競館、麗寶國際賽車場、7-ELEVEN代天府門市,快安排行程吧!此次也大批更新了餐飲美食的資料,次版大批更新以休閒娛樂為主要項目,僅摘要重點提示。

★測速照相更新★

新增位置主要位於:雪山隧道違規取締,此分類主要是針對雪山隧道內超速行駛(最高速限90公里)、低於最低速限行駛(最低速限70公里)、違規變換車道及惡意逼車進行取締。

★道路更新★

新開道路重點更新:台北市福國路(承德路至文林北路段)

台中市環中東路一段貫通(復興路至中山路段)

台中市潭興路二段與潭興路三段接通

台南市台江大道西段完工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於台南市、高雄市、新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以及台北市士林區及新北市新莊區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其餘門牌修正與新增點位眾多,僅摘要重點提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4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