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沒錯!一年又過了快一半。什麼!你今年還沒吃到什麼特別料理,也哪裡都沒去?那來看本版新增了哪些好地方,也許就有出門的動力啦!出遊景點包含全台第一間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參觀之外還能親手做蛋糕!美食之旅涵蓋GODIVA在台灣唯一提供下午茶餐點的門市GODIVA生活形象店、米其林一星級的攤販式餐飲品牌了凡香港油雞飯‧麵HOYII北車站店,還有在日本狂賣的中華餃子連鎖店的餃子の王將漢神巨蛋店以及號稱東京最好吃的豬排Maisen邁泉豬排高雄漢巨店,壓軸是牛排教父到南部拓點開了Capstone Steakhouse,肚子餓了嗎?吃貨們咱們出發吧!

 

★測速照相更新★

新增位置主要位於:基隆市西岸高架橋、桃園市文化二路、南投縣縣139乙

 

★道路更新★

新開道路重點更新:台北市福國路延伸段(承德路至文林北路)、台中市環中東路銜接中山路、基隆市基隆港西岸高架道路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於高雄市、台中市、屏東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以及台北市南港區及台南市柳營區等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5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