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暑假到了,餐廳一間間的開、新景點一個個的竄出;簡而言之,又到了大飽口福、大肆玩耍的時刻!但是同樣地,學生們放風的Moment也開始啦,想吃、想去的餐廳和飯店,記得通通要先訂位啊!來看本版新增了哪些美食和有趣景點吧!包含了來自神戶的美味炸豬排吉兵衛台北sogo忠孝店;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和全球旗艦店藏壽司台北館前店與豪華高樓Buffet的饗饗inParadise。王品集團選擇又多了乍牛、CooKBEEF酷必台北汀州店、麻佬大川味麻辣燙,以及卡通主題餐廳再加兩間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就是要萌翻天。不可錯過的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果粉必去的Apple Store直營店。另外,來點不一樣的,全台最刺激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全台最高最長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你敢走嗎?放膽吃喝玩耍吧!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於新北市、新竹縣、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以及新北市中和區及台中市北區等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7月 NaviKing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