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邁入一年尾聲,千萬不可馬齒徒增,至少用大一吋的肚皮證明今年有好好品嚐美食!或用瘦一圈的荷包證明今年有好好出遊!什麼?你說肚子胖了,荷包也瘦了,可是沒吃到也沒玩到?那看好本版新增的景點和美食吧!日本百年老字號姬路鐵路便當就開在微風台北車站店裡的招來日日便當,另外,大陸連鎖火鍋又一間撈王在ATT 4 FUN,百年米蘭甜點第二間分店就在COVA台北101店;還有,香雞城回來啦,到香雞城新莊店大快朵頤吧。曼谷超人氣的NARA Thai Cuisine台北忠孝sogo店也是必吃!再來,文青們快出動!益品書屋台中館開幕啦;台南美術館新增一間私人的南南美術館,電影主題咖啡廳台南特有種商行。這麼多的美味與行程,選好就出發!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三星鄉、台中市西屯區等公文整編;高雄市大寮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台中市、屏東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快61線七股延伸段: 台南七股通至雲林麥寮,對台灣西南沿海交通將更為便捷、桃園市-五楊-校前路交流道: 楊梅校前路交流道已於10/20通車,楊梅到台北只需35分鐘、苗栗縣-銅鑼交流道東延段新闢道路: 銅鑼交流道10/27通車後,將串連銅鑼市區、中興工業區與銅鑼工業區交通,促進地方產業升級,吸引更多遊客到銅鑼觀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11月 NaviKing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