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進入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那就放膽玩、放膽吃!明年再存錢跟減肥!把握本版新增的景點和美食吧!新開幕店家包含台灣第二間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Wired Tokyo松山站前店,不僅可以逛書局、喝咖啡,還可以去饒河夜市走走,另外,學做菜更方便了,現在能到美味生活Club學做飯、更可以去宜蘭旅遊親子共遊新亮點蜡藝蠟筆城堡、夜市新選擇雲科觀光夜市玩耍,放鬆就去千坪大的豪華足體會館輕井沢足體會館。這麼棒的景點,快動身吧!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三星鄉、桃園市復興區等公文整編;屏東縣獅子鄉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高雄市、新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寒華大橋:成為寒溪、新光、華興部落的重要聯外道路,讓部落在颱風來臨時,不會變成孤島。桃園市-快61觀音至新屋通車:可大幅改善台61線平面道路於路口停等的延滯,提升用路人行車時間及交通安全。通車後,到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桃園農業博覽會,皆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7 12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