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狗年吉祥!過年連假是否和家人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了呢?去膩了老地方?來看看本月的新增了哪些地方吧!愛吃鍋的別錯過了,石二鍋新品牌12MINI鍋端上桌讓你直接嗑免動手,你是日本控嗎?串家物語來台囉,自己動手DIY串炸吃到飽吧!又或者還有唐點小聚港點和蝦威夷夏威夷料理供你選擇。愛旅行爬山走步道嗎?崗山之眼天空步道開始營運囉,來去高雄這座十層樓高的步道俯瞰高雄美景吧!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八德區、桃園市蘆竹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大里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苗栗縣-北橫公路頭份大橋至雞心壩段107年2月8日完工通車:可紓解124線於尖峰時段及假日的車流量,可以改善頭份市區交通,也可帶動中港溪沿線鄉鎮市的觀光及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2018 3月 導航王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