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已經到了一年的中間了,有沒有開始想出國了呢?還沒什麼規劃的話,不如來吃吃異國美食決定今年要去哪裡吧!新加坡餐飲龍頭山水婆來台囉,道地南洋美食不容錯過。泰式餐廳Woo開到台中啦!正宗泰菜搭配南洋風裝潢,滿足你的視覺與味覺!帶小孩顧慮多不能好好享受?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新開幕!帶著家裡寶貝來玩吧。花蓮人久等囉!誠品拓點到花蓮啦,還結合了花蓮在地文化,無論是不是花蓮人都值得造訪!天熱想玩水嗎?新竹新地方南寮親子沙灘戲水區,免費戲水池和沙灘,玩樂新去處!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八德區、新北市蘆洲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大甲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台南市、台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竹縣-快61-永安至新豐一交流道於107年5月19日通車:對中短程用路人,可串聯新屋區到新竹縣新豐鄉,未來竹北、新豐可更快速往來觀音、新屋等區,可期為桃園科技園區與大潭工業區的重要聯絡道路;對於長程用路人,此路段可串接起國道1、3號系統,使北部地區的運輸網更完全。苗栗縣-快61-白沙屯至通霄交流道於107年6月2日通車:達到省道、快速道路分流目的,未來有助疏解國1、國3和台1線交通。宜蘭縣-蘇花改開放大客車通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8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