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最炎熱的月份過去啦,開始變的比較涼了之後是不是有點想出去玩了呢?來看看這些新地點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吧!桃園市新地標軌道願景館、77藝文町開始營運啦!日式警察宿舍群與火車主題館,不知桃園哪裡玩就來這吧。喜歡坐小火車觀景的感覺嗎?去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道搭車看美景吧!全台灣海拔最高文化館1913阿里山舊事所正式開幕囉,來這最高海拔的地方品嘗阿里山的百年歷史吧。懶萌代言人蛋黃哥的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在台中開新店囉,還有兩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可以玩,拍照打卡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米其林推介雙月食品社在中和開分店囉,還沒吃過的還不考慮衝一波?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大溪區、桃園市復興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大園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屏東縣-新園五房外環道通車:改善高雄與屏東間雙園大橋車流量,以及新園工業區大型車輛穿越新園鄉五房村五房路造成的交通影響。

arrow
arrow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