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快進入一年的末尾啦,今年還沒出去吃喝玩樂的話快來看看這些新地方,找一間喜歡的怒衝一波!龍岡蒸籠宴新開幕,在蒙古包裡面吃宴席好吸睛!想吃飽又吃好?果然匯在桃園拓點啦!來頓健康的蔬食buffet吧!愛吃甜食嗎?外國品牌來台囉!比利時巧克力品牌DARCIS CHOCOLATIER、東京鬆餅名店FLIPPER'S、由布院必吃半熟起司蛋糕由布院Milch都開幕啦!甜食控別錯過了!喜歡逛街的話,就到Fred Segal看看,洛杉磯選品店來台,服飾鞋襪香氛配飾通通有,三層樓250坪大空間讓你逛滿一整天!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平鎮區、高雄市大寮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新屋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新竹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國4神岡交流道延伸花博聯外道路107年9月21日通車:通車的道路南起國道4號神岡系統交流道,北至后里甲后路,全長約4.4公里,此路是市府舉辦花博所留下的地方建設,也是連結大甲溪兩側的重要道路,將讓神岡、后里、外埔、大甲等地的生活圈更加緊密。台中市-中科園區南向三合一聯外道路107年9月25日通車:第二條花博聯外道路「中科園區南向三合一聯外道路通車,此公路網串聯整合豐原副都心,帶動城鄉發展,對中科后里園區南向聯外交通運輸有極大的幫助。台南市-永康大灣自辦重劃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18 10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