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進入2019的新年度,來看看今年有些什麼不一樣的美食和景點吧!2019年年初最具話題性的微風南山終於開幕,館內進駐許多擁有獨家特色新開店,包含台灣首家手抓海鮮娛樂餐廳Dancing Crab蟹舞台北、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The Ukai Taipei。除了好吃的美食之外,台南也有熱門新景點,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的台南市美術館二館,館藏豐富再加上獨特的建築,絕對值得一訪。另外南投也有日據時代時興建的歷史建築南投稅務出張所,經由妖怪村團隊改造進行重新規劃後,以貓咪「蘿西家族」為主題,並結合各項文創、飲食等,讓大人小孩都玩得愉快。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淡水區等公文整編;宜蘭縣宜蘭市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屏東縣、桃園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土城區福田路108年2月1日開通:中央路四段因三鶯捷運施工,易造成交通阻塞,故開闢頂埔6號道路,歷經土地徵收、興建道路等過程,已順利完工並通車啟用。宜蘭縣-德湖路一段108年2月開通:從省道台7員山路,接通至鄉道宜18大鬮路。

arrow
arrow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