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盡情吃吃喝喝,用美食過人生!用各國料裡環遊世界!來看本版新增了哪些好料、好地方吧!

包含了韓國排隊名店韓式海鮮燉雞粥皇帝燉雞粥、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店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嘉義知名必吃速食漢堡樂檸漢堡終於來台北拓店啦!以及擁有77年歷史,老字號的香港茶餐廳檀島香港茶餐廳;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也正式來台啦,另外,酒廠又多一間!蔡氏釀酒帶來歐洲風情的啤酒觀光工廠,永康街思慕昔芒果冰進駐台中思慕昔餐飲台中旗艦店,做好消暑的準備吧!還有、還有提供七千本藏書的新型態獨立書店或者書店在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開幕了,你準備好要開吃、開玩了嗎?

 

★道路更新★

新開道路重點更新:新北市-金山磺溪橋封閉、嘉義縣-封閉台61-東石一交流道與東石二交流道間南北向的主要道路、嘉義縣-封閉台61線272k(布袋二交流道)~280.4k(嘉南大橋南端)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於新竹縣、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以及新北市中和區及宜蘭縣五結鄉等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