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如果你上個月只宅在家,吹冷氣吹了一個月,現在打算把握最後的暑假,卻毫無頭緒的話,來看本版新增了哪些美食和景點吧!這次包含了有拉麵界的鈴木一朗之稱的主廚森住康二開的拉麵店Morizumi拉麵、全台最大擁有2000坪的空間,500道菜色任你吃的餐廳高雄林皇宮LV森林百匯、以及超萌超可愛、濃濃京都風情的茶室拉拉熊茶屋。再來,適合親子同樂的摩吉斯烘焙樂園、台中市南屯親子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親子健身中心Double S。還有新開幕的飯店晶英國際行館、鹿港永樂酒店、麗新大酒店,三間全新且精心打造的飯店就等你來下榻一晚!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中和區、桃園市大溪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大園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新竹縣、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益壽七街通車:由益壽七街連接國際路,上南桃園交流道,讓民眾更方便、台南市-高鐵橋下道,新化延伸南科完工:改善台南科學園區特定區交通壅塞問題、桃園市-龜山文桃路附近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2017 8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