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暑假到囉!全家一起出門遊的日子來啦,還沒想到要去哪的話,來看看這些店家能不能激發你的idea吧!全台第一間祖孫同樂館基隆祖孫館開始營運,多樣課程與遊戲活動區令人心動。想運動又不想忍受室外高溫?統一超商混搭健身房BEING fit,刷icash進場吧!首座美妝博物館伊莉特美妝小白宮新開幕,來朝聖一下從古至今的美妝品吧。日本控有福囉!大阪人氣壽司壽司郎、福岡牛排名店Aurora Steak、蕎麥宴席餐廳Nana、下午茶店Eggs 'n Things來台拓點,快放進口袋名單吧。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礁溪鄉、桃園市桃園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大園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北市-國1內湖北上出口匝道拓寬:由2車道,拓寬為3車道,從主線駛離出口的平均行車時間,由10分鐘縮短為3分鐘,改善尖峰時段的回堵情況。台中市-精武地下道填平:為配合鐵路高架化進行填平工程,新增加精武路、東光路口,以及精武路、南京東路口兩個路口,道路筆直、變大。南投縣-信義鄉豐丘聯外道拓寬:中型巴士也能順利經過,不但有助居民通勤,也帶動農產、觀光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8 7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