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天氣漸漸轉涼,是不是應該準備冬季進補啦?來看看這些新開幕的美食吧!涼涼的天就要吃冰!31冰淇淋強勢回歸!以前沒吃到的別再錯過啦!日本控看這裡,千房大阪燒、太羽魚貝料理專門店、Café del SOL都進駐台灣囉,在日本吃不到就吃台灣的吧!愛吃韓式炸雞嗎?韓國超人氣主持人劉在錫代言的NeNe Chicken也來台啦,6種特色口味任你選!打卡又有新地方,G10 GO貨櫃市集營運囉,網紅美拍玩文青超容易!古蹟改建的台南市美術館開幕,在美如畫的美術館內欣賞藝術吧!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太平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龜山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北市-華中橋接水源快速道路匝道107年11月1日通車:可降低富民路交通壅塞情形,並改善萬華地區交通。宜蘭縣-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新增匝道107年10月28日通車:可有利於紓解假日台2庚、台9線的塞車情形。屏東縣-屏東交流道與海豐外環道107年10月15日通車:使屏東市及鹽埔鄉民眾進出國道3號更為便利。

arrow
arrow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