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到了一年的末尾啦,今年有沒有吃好吃滿、玩好玩滿呢?沒有的話快把握最後一個月,來看看這些最新店家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天冷冷吃個鍋吧?祥富水產在桃園拓點啦,逛完超市再結帳吃鍋,想吃什麼自己挑!香港老字號餅店泰昌餅家來台,想吃不用特地去香港啦!愛吃甜點的話,也別忘了到雲林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玩一圈,還能DIY自己做千層,好玩又好吃!年底想吃奢侈一點嗎?衛武營STAGE 5新開幕,結合在地台灣特色的法式料理,精緻美味又新奇!逛街又有新地點,MITSUI OUTLET PARK試營運囉,熱門人氣店家進駐,還有全台唯一的海景摩天輪可以搭!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豐原區等公文整編;苗栗縣頭份市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彰化縣、苗栗縣、台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幼獅交流道107年11月30日4個新設匝道啟用:改善舊有4匝道,新設4處匝道,並將交流道範圍內的平面道路拓寬為雙向5車道,內側車道為進出匝道的專用道,簡化匝道路口動線並增加跨越橋聯絡道的儲車空間。高雄市-高雄港聯外高架道路全線107年11月10日通車:可藉由高架道路快速往返旗津及高雄港1至5貨櫃中心,並達成客貨車分流,減輕貨車行駛漁港路及新生路等平面道路所帶來的不便。基隆市-中山一路拓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8 12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