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時序進入春暖花開的春天,天氣越來越適合出門走走遊玩,快來看看本版新增了哪些好地方吧!每到香港必吃的菠蘿包名店「華嫂冰室」來台北開分店囉!外表看似簡單樸實但可是許多港星的愛店,尤其「菠蘿包」絕對是必嚐的港點。鎖定上班族與年輕族群的鉄火牛排A11館進軍新光三越,定價親民、牛排種類也相當多元,快去嘗鮮看看吧!歷經兩度遷址與歇業的新永華夜市又重新開幕啦!這次空間超過2000坪並且進駐上百家攤商,將帶給大家不同樣貌的新夜市。坐落於南港的全新設計風格商務飯店「南港老爺行旅」也已正式對外營運,客群以海內外商務客為主,館內設備也呼應科技園區及潮流,設有自助check in機器、免治馬桶、電動窗簾等便利的科技設備。另外桃園第四座落成的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在試營運期間全館設施都有開放免費體驗,鼓勵市民一起來燃脂健身。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北市士林區等公文整編;桃園市中壢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台南市、桃園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台20乙線3K至4K西埔里至中坑里段拓寬:可降低進入西埔里的交通量,以提升當地居民的居住品質,並改善台南市左鎮區及南化區間之交通問題,往東可接台3線,往西經由台20線可接國道8號,建構台南市區往山區之完整又快速的交通網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4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