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溫馨五月到來,母親節計畫好要和親愛媽咪到哪走走呢?快來看看本版新增了哪些好地方吧!曾被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列入「全球十大甜點」的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重返永康商圈啦!並在新店推出獨賣商品,展現創意不絕的產品研發實力,再造市場話題。日本東京人氣店鋪燒肉LIKE京站店於四月下旬進駐台北京站,除了多元的平價點餐方法之外,還引進了「一人燒肉」的專屬座位區,想吃燒肉又找不到朋友也不用擔心!2014年由偉士牌餐車起家的魚刺人雞蛋糕,在今年於台中成立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旗艦店,店內人氣款「魚池阿薩姆」是以魚池鄉的紅茶做為基底,加入磨成細粉的阿薩姆茶葉製作的雞蛋糕,呈現天然純粹的好味道。曼谷網美和觀光客必訪的打卡名店Lady nara台北統一時代店也來台灣囉!專為女性打造森林花園般的用餐環境,宛若置身在泰國當地的度假風情,這麼美的餐廳怎能不帶媽媽一起來慶祝母親節呢?另外台北最新的話題高空餐廳CÉ LA VI Taipei也在微風南山正式亮相了!結合餐廳與酒吧,主打現代亞洲料理,提供一覽無遺的全景空間,讓消費者坐擁360度的台北環景。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八德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豐原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台中市、雲林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林口交流道迴轉道108年5月1日實施: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位於新北市林口區及桃園市龜山區交界處,長年交通壅塞;故新北市政府辦理八德路拓寛和文化二路跨越橋迴轉道工程,預計改道後,可有效分散車流。基隆市-麥金路迴轉道108年4月29日啟用:日後進出果菜市場,以及由麥金路左轉安樂路二段,或前往長庚醫院的車流,一律引導至迴轉道內,可改善麥金路的交通問題。台南市-永康創意園區:區內道路通車後,將串聯鹽行中正北路及永康中正南路,並紓解大橋地區經由中華路往北永康之車流量;未來配合鐵路地下化,經由45米康橋大道連接正南三路,往北銜接台一線,成為串聯永康南北之交通要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5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