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時序進入炎熱的夏季,在5月份有許多話題店家新開幕,來看看有哪些吧!位於小碧潭站美河市共構商場的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是IKEA北台灣第二大店!除了餐廳和Café之外,還設立IKEA最大兒童免費遊戲室,搶進親子族群市場。台灣第一家攝影圖書館Lightbox攝影圖書室於溫羅町商圈開幕,以自由開放的非營利藝文組織為理想而成立,近年已募集3300多本攝影書,希望帶給民眾認識台灣珍貴攝影資產的機會,打造一個人人都可以自由閱讀、認識攝影的空間。另外最近也有一間只存在180天的特別書店和平青鳥,業者透過期間限定存在的概念,提醒大眾要珍惜當下擁有的美好,文化的延續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走走逛逛累了,來吃點美味餐點吧!香港燒味天王太興茶餐廳首店設於微風台北車站2樓,台灣產品主推「特搜叉燒」,完美油脂與瘦肉比例再搭配獨門工法,在香港超級熱賣,因此才有「燒味天王」的稱號。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助旅行,雲朗觀光集團鎖定國內青年旅遊商機,以自助旅行與環保風格為主打,推出全新飯店品牌品文旅,為礁溪第一家自助Check-in飯店,希望吸引更多青年到礁溪旅遊。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北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道路108年5月底通車:台中市第十四期市地重劃工程內的環中路一段至昌平東八路間區域道路已完工,讓水湳經貿園區的道路網絡更趨完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