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炎炎夏日何處去?正值暑假期間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值得一訪,來看看這個月的新開幕店家吧!位在南投竹山的全新親子天堂「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於7月中開幕,園區內最吸睛的是巨型海盜船,還有許多3D藝術彩繪,絕對適合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全台首家以計程車為主題的「TAXI Museum計程車博物館」近期於宜蘭蘇澳開館,館內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古董計程車模型和計程車主題相關的收藏品,也很適合親子一同來參觀。淡水第二座影城國賓影城淡水禮萊廣場開幕,成為民眾休閒娛樂新選擇,不用再花時間到市區,就可以享受超棒的電影體驗。斥資3億元打造的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已試營運多日,是雲林縣首座結合休閒及運動功能的新型態場館,提供給縣民運動休閒的場所。日本知名平價丼飯松屋台北西門町店為全台首間路面店,營業至凌晨2點,提供許多夜貓族的宵夜新選擇!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八德區等公文整編;彰化縣田中鎮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新竹縣、桃園市、新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嘉義縣-大埔美園區道路:大埔美園區七路、七路北段、九路、十一路、開元一街、二街、三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19 8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