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9月開始交通部觀光局的秋冬旅遊補助計畫上路,趕緊將本月的新餐廳新景點納入行程吧!桃園市歷史建築前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宿舍群打造為「南崁兒童藝術村」,園區內有親子美食坊、親子藝文街及兒童展演廳,提供一個新的親子遊憩園地!佔地千坪的台中大慶夜市日前開幕,地點位在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靠近東興路一段路口,還有許多可愛的彩繪牆可以拍照,計劃去台中旅遊的人別錯過!搭捷運就能到的觀光工廠Sunmerry聖瑪莉土城觀光工廠店在8月底開幕,全新的北歐風莊園設計,還設有親子烘焙教室,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一起來共度歡樂時光。來自新加坡專屬女生的鍋物「美滋鍋」在信義區開幕,主打女性最愛的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店內裝潢也以粉色系為主,快找好姐妹一起來嘗鮮。在大稻埕鄉藝埕的新書店青鳥居所近期試營運,書店位在迪化街老屋,是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物,周末到老街走走不妨進去感受一下復古的氣氛!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北屯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大甲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苗栗縣、桃園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竹縣-高鐵橋下工程_員山路至中興路108年8月19日通車:將竹東及科學園區串聯起來,盼能改善中山高、經國橋交通瓶頸,並帶動周遭區域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9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