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許多行業皆受到影響,但是還是有低調開幕或啟用的好地方,前往公共場所記得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在南北兩地各有新的戶外景點啟用,台南打卡新地標河樂廣場,為市區最大親水公園,還原台南運河及潟湖的樣貌,提供市民新的休閒空間!位於四獸山下的「永春陂濕地公園」,為信義區第一座都會型濕地公園,提供都市人放假散步新去處。板橋知名早餐店好初早餐台北中山店新開分店,且有三分之一的菜單都是板橋店吃不到,想嚐鮮的人可以挑選人少的時段前往!新的手搖飲料店鶴茶樓落腳大安區,以復古風格為主,主打紅茶專賣,紅茶控準備來嚐鮮。高雄最大門市無印良品大魯閣草衙道門市選在3月底開幕,提供豐富的生活用品與獨家服務內容,讓高雄地區的客群都能完整享受好感生活提案。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龍井區、桃園市中壢區等公文整編;嘉義市東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桃園市、新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中華地下道109年3月6日填平通車:配合高雄鐵路地下化通車,走過近半世紀的中華地下道已功成身退,完工通車後的中華路煥然一新,勢必能帶來順暢的人流與商機。台東縣-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1線)完工:可大大改善縱谷地區到台東市區交通,以及連續假期綠色隧道壅塞狀況。台東縣-富岡外環道通車:台11線富岡社區路段每逢連續假日便擁塞不堪,政府利用現有海堤新闢外環道路,第1期工程完工,開放北上單向通行,可有效分流車流,紓解車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20 4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