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母親節將至,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許多人會選擇在家聚餐,不論外出用餐或是外帶餐點回家都還是記得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喔!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也沒關係,來自大阪人氣第一的排隊名店SAKImoto Bakery嵜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在信義區開幕了,店內販售不含蛋奶的美味吐司,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受日本人氣第一生吐司的獨特風味!頂級日式鍋物謙一名鍋近期低調開幕,外觀採用日式庭園的造景,提供頂級的肉品及食材,饕客們別錯過!泰國網美餐廳Lady nara新竹SOGO店新開幕,除了推出新竹店才有的限定料理,還有提供給健康飲食者選擇的特別餐點!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第二間門市來了!bb.q CHICKEN三重三和店為首間外帶外送店,提供更方便的用餐選擇。蘆竹湳社區內的一座老屋改造獨特的藝文空間,初心書窩在4月初開幕,未來將不定期舉辦繪本說故事、各式講座等活動,作為文化傳承的聚點。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中壢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桃園市、新北市、彰化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時代大道西段109年3月23日通車:為健全多功能經貿園區基礎建設,開闢貫穿園區東西向的主要道路時代大道西段,並開通南側79期及83期重劃區外圍道路,期盼能透過公辦重劃加速土地開發,有助產業升級、經濟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0 5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