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防疫新生活運動開始,落實防疫之餘,也要放鬆享受生活外出走走!日本最美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為南台灣第一家分店,店內採用經典的日系設計,融合摩登與現代風格,結合台灣在地品牌Louisa路易莎精品咖啡及台南知名司康專賣店木溪MERCIKTN成為複合式空間!走進漫畫咖啡店,2D Cafe的空間為漫畫手繪風格,2D視覺效果讓走進店家的顧客可以短暫逃離現實,進入漫畫世界享用餐點!人氣Youtuber滴妹創立手搖飲料店再睡5分鐘,地點在就在南陽街上,開幕第一天就吸引排隊人潮,幾款人氣飲品也是大受好評,喜歡嚐鮮的人不能錯過!胡同燒肉與寬巷子鍋品在信義區推出新品牌胡同裏的寬巷子,主打無菜單料理,不到千元即可享用到頂級A5和牛。日治時期的古蹟建築,位於屏東火車站前的大和旅社經過整修後,現已開放一樓的咖啡廳試營運,吸引網友朝聖打卡。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北市士林區、宜蘭縣礁溪鄉等公文整編;屏東縣高樹鄉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桃園市、屏東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國10燕巢聯絡道109年5月25日通車:以後鄰近居民無須再多繞2公里上高速公路,且可帶動觀音山觀光與鄰近學校、醫院交通便利。桃園市-龍慈路109年5月25日開通:龍慈路延伸至台66線道路工程,此路通車後可大幅紓解中壢、平鎮區、龍岡圓環的交通量,促進中壢、平鎮區的地方發展,是貫穿桃園市東西、銜接南北的交通要道。基隆市-月眉路109年4月10日通車:新路起於月眉山高點朝天宮,終點是擁恆文創園區入口,全長1230公尺,其中775公尺為高架橋面,路寬13公尺,雙向各1線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0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