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基本上就是之前有些人抱怨的,為什麼Garmin的機器,都要上網自己看有沒有圖資或軟體更新,為什麼不像其他家可以接上電腦就自動更新,現在推出啦,可惜只支援新機種。

 

每逢軟體更新的時候,就是Garmin用戶最開心的日子了~大家都知道只要進入官網的軟體更新頁面,就可以輕鬆選擇並下載寶貝機台所需要的最新軟體;而Garmin秉持著『提供給用戶最貼心方便』的服務宗旨,新推出「自動化」軟體更新服務- myDashboard。只要將機台連接上電腦進入隨身碟模式,連入myDashboard後,即可依提示自動更新至最新軟體,方便又快速!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體驗超智慧又簡單的myDashboard軟體自動更新步驟吧~

適用機種:nuvi 1690/3790T/2455/2465/2555/2565T/2565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myDashboard 更新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