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未命名.JPG  

夏天,是揮灑熱情最棒的時刻,8/14桃園國際棒球場兄弟象迎戰興農牛,當天恰逢是Garmin年度第一場主題日活動,Garmin鼓勵大家到球場看球,一起為台灣國球吶喊加油!Garmin也特別限時限量免費招待Garmin GPS親友團一起看棒球,擔心看球吶喊時,肚子餓沒精力嗎?Garmin也貼心幫您設想,同時提供限時限量球友看球時最喜歡的小吃(刨冰+香腸) 免費兌換,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到球場,體驗Garmin獨享VIP級的喜悅!

 

8/14 (日) 桃園國際棒球場,從售票櫃檯Show出你的Garmin GPS開始,即享一連串的VIP球場招待,現場還準備許多驚喜活動。想體驗Garmin GPS獨享貴賓的榮耀嗎? 邀親朋好友來一趟桃園國際棒球場吧!貴賓尊榮,盡在Garmin 2011 8/14 仲夏棒球夜。

arrow
arrow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