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新年新氣象!去年有沒有做個美好Ending呢?沒有的話爭取今年有個美好的開始!愛吃日料的看這裡,燒肉的名門赤虎來台啦,主打手工現切肉,還有頂級日本和牛套餐!拉麵控別錯過Lamigo Laman,特色台灣拉麵任君品嚐。老字號港茶名店檀島香港茶餐廳在台北開第一家外帶店,經典港點帶著走,快去嚐鮮吧!號稱全台最美的咖啡館卡啡那CAFFAINA新開幕,百款法式甜點與手沖咖啡,好吃又好拍!夜市又有新選項,安和國際觀光夜市開幕囉,愛逛夜市的別錯過!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蘆竹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太平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南市、桃園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新吉工業區107年12月12日全區道路完工啟用:安南及安定區交界處的新吉工業區,是繼樹谷園區、柳營科工區及永康科技園區開發完成後,新開發的優質工業區,區內配置廿、卅及四十公尺計畫道路,總長度十公里,可快速銜接國八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一號,通車後有利車輛運輸及在地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19 1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