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暑假已經到了,全台各地除了舉辦各種活動展覽之外,也有許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也陸續開幕,來看看有哪些吧!北部地區在這個月啟用許多特色公園,如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圓山自然景觀公園、頭重溪柚子公園及華山大草原遊戲場,這些地方除了有遊樂設施外,也結合當地的特色,提供民眾更多元的休憩場所。宜蘭人氣景點「斑比山丘」也開幕囉!不用飛去奈良也有機會與可愛溫馴的梅花鹿近距離接觸。近200坪的園區中,可以讓大小朋友體驗生態教學,進一步認識台灣的梅花鹿。台灣第一間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信義A13店也正式營運,為台灣第一間獨立街邊店,外觀採用獨棟的形式與大片玻璃牆設計,開幕當天就吸引許多果粉排隊朝聖。台南打卡新景點台南貨櫃公園由各種鮮豔顏色的大貨櫃堆疊組合而成,裡面規劃許多兒童遊戲場所,是家長陪著孩子一起玩樂的好去處。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北屯區等公文整編;宜蘭縣冬山鄉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高雄市、彰化縣、宜蘭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竹市-三姓橋路108年6月19日通車:香山區最大規模建設三姓橋路通車了!打造香山重要運輸樞紐,大幅提升附近居民與元培、中華、玄奘三所大學學生的通勤安全。新北市-佳園路延伸工程108年5月13日完工:因國道三號樹林交流道開通後,於交通尖峰時段,交流道口與佳園路三段即塞車、回堵,故於佳園路三段99巷進行道路延伸工程,可直行經過四號涵洞連接柑園街二段203巷,以疏散車流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7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