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邁入充滿節慶氣氛的12月,來看看年底新開的美食和景點吧!陽明山上最美咖啡祕境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是cama café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將80年歷史的老屋改造為全新的咖啡旗艦店,成為森林咖啡空間的概念!瓶裝雞尾酒商店WAT在信義區開幕了!店內風格充滿未來感,提供各種口味瓶裝雞尾酒,除了可以外帶,現場也提供調製個人專屬酒飲的服務!北區在本月啟用兩個國民運動中心,包含桃園市蘆竹國民運動中心和新北市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在地居民全新的運動空間,規劃專屬的特色運動項目和新穎的設備,讓居民有更多樣的運動選擇。東北角最新的打卡熱點聽濤營區11月中開放,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空間重新打造,獨特的粉紅迷彩塗裝搭配彩虹階梯,活化軍事舊地,是鼻頭角步道中途的新休憩據點。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五結鄉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大里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桃園市、台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潭子區祥和路延伸銜接至豐原區鎌村路108年11月15日通車:未接通前,潭子與豐原居民往來需繞道15分鐘,銜接後,僅需5分鐘車程。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健行路地下道填平。台東縣-南迴公路大鳥段拓寬通車:大鳥段通車後,香蘭至大鳥路段長約20公里,皆已拓寬,改為三線至四線車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19 12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