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彰化最新景點織夢樂園Lanyard Paradise,為台灣第一家織帶禮品觀光工廠,館內設計互動園區及導覽和手作課程,為假日的休閒好去處!全新的豪華露營地Lapopo拉波波村在基隆正式開幕,是距離台北市最近的露營區,法式童話村般的佈置,吸引許多人預訂入住!停業兩年多的獨立書店有河書店在北投唭哩岸重新開幕,店內除了販售新書之外也有少量的二手書,還有提供咖啡飲品。台北市眺望101新景點黎和生態公園在8月啟用,佔地面積1.8公頃,連接福州山和中埔山的健行步道,讓遊客享受都市內的自然景觀。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官田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延平路(國道二號南側)延伸至和強路109年8月3日通車:為滿足龐大之交通需求,政府規劃從桃園區延平路穿越國道2號打通至八德區桃46線和平路,工程共分三期施作,此次為延平路打通至和平路之第二期,另桃園捷運綠線已全面動工,延平路打通至和平路,將成為捷運綠線施工期間重要的南北替代道路,未來三期工程完工後,可大為改善桃園、八德塞車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0 9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