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台中新開幕的大地商場,耗資兩億、佔地千坪,與知名品牌推出餐飲美饌,更有道地小吃、新鮮食材、乾貨百貨與服飾近150攤,民眾有新商場能逛啦!另外,台中市豐原轉運中心彙整規劃27條豐原車站周邊市區客運路線,旅客還能在2樓商場觀賞火車停靠。開飯川食堂宜蘭新月店首進宜蘭,推出東部限定菜,不可錯過!接下來,天成飯店集團於桃園打造全新豪華露營品牌朋趣Bon Chill Glamping,不僅有各種頂規露營車型,更結合高爾夫球、綠野賽車、旋轉木馬及摩天輪等各種休閒設施,又把奢華露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彰化縣二林鎮、桃園市龜山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台南市、桃園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輕軌沿線道路更新:輕軌路線由台鐵美術館站(C20)再延伸至愛河之心站(C24站),配合更新沿線道路。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快慢分隔島拆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2 10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