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進入2020的新年度,來看看本版有些什麼不一樣的美食和景點吧!知名小籠包名店再開新分店,鼎泰豐新生店為全台面積最大的旗艦店,提供更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欣葉集團最新品牌欣葉鐘菜中城廣場店進駐大直,首次以「人」做為品牌號召,傳承欣葉美食與精神,其中特別的是鐘菜提供私藏40年的VIP菜單讓前來的客人都能品嚐到!繼去年12月開幕崇德店之後,今年初又選在中友百貨附近開設新分店的屋馬燒肉料亭中友店,讓喜愛燒肉的民眾有全新的用餐選擇。對抗疫情提升自我免疫力,新北市第三處「新北運動聚點」,由新北市體育處與業者合作,將原本閒置的中港大排願景館,活化閒置空間,打造出舒適的運動環境,並且提供鐵人基礎入門課程。藏壽司又有新的分店了,2月份在三重開設第二家土藏造型店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新店面有著日式傳統建築的元素,將帶來不一樣的用餐氛圍。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北市三峽區、台中市南屯區等公文整編;台中市北屯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桃園市、台南市、新竹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新竹縣-台61西濱新豐鳳鼻段109年1月22日通車:串接東西向快速公路台64、66、68線,與國道系統連結成區域路網,形成台北、桃園、新竹區域中、短程運輸走廊及國一、國三的替代道路,有效紓解北部濱海車流。台中市-第十四期美和庄市地重劃區:位於北屯、西屯區,開發範圍東以昌平東七路與潭子區為鄰、西抵水湳地區近中清路、南至大連路、北至環中路一段,總開發面積約404公頃,全區以永續生態、人文關懷的觀念,打造「水、明、漾」的運動廊帶及生活空間。台中市-科湳愛琴橋109年1月22日通車:中科至水湳市區原本需繞行及待轉多次,通車後尖峰時刻減少約15至20分鐘車程,並大幅紓緩國道一號中清大雅交流道及環中路周邊車流;科湳愛琴橋榮獲工程「3金獎」,包括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優等,別具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20 3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