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號稱日本超人氣漢堡排天花板的挽肉與米來台啦!海外唯一分店將插旗台灣,店址位於台北中山區的赤峰街,並無訂位服務想吃趁早排隊!接下來,成立百年的藤田觀光集團與同樣擁有悠久歷史的枝仔冰城攜手打造首間Buffet餐廳,新開幕的(格拉斯麗台北飯店)枝仔冰城KI-A-BIN-SAN誠意滿滿主打全台首家枝仔冰城吃到飽!尤其以讓人秒飛泰國「濃厚榴槤雪糕」最為特色!自助餐檯提供逾80道各國美食,就是要你飽破肚皮!南投埔里新景點賴爺爺蜜蜂小森林(宏基蜜蜂生態農場),農場內除了多項主題展館,還特地打造百萬蜜蜂隧道讓民眾近距離接觸,以及販售各式少見的蜂蜜花粉零食點心。另外,現在不用飛韓國,台中一中也有超夯的烤可愛韓國棉花糖冰淇淋,烤得金黃微焦的棉花糖,焦糖外衣的薄脆與裡頭軟綿綿的棉花糖與沁涼冰淇淋,一口咬下三種層次甜蜜化在嘴裡,搭配恐龍造型噴槍,不僅好吃、好拍又好玩!誠品社區店誠品生活時光萬華萬大店進駐萬華,空間與書量擴增10倍極盡所能滿足社區居民閱讀休閒的需求,造福群眾。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礁溪鄉公文整編;南投縣竹山鎮、嘉義市西區、屏東縣恆春鎮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桃園市、新竹縣、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台66線接國3北上交流道112年6月30通車:台66進入國3北部路段旅次可經由本系統交流道直接轉換,不須再經由市道112甲線連絡道路銜接,可減少轉換車流對地方道路之影響,並提升高快速公路之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3 7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