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大直高級鐵板燒又開一家!置身提香鐵板燒宛如歐洲美術館的用餐環境,由主廚精湛的廚藝獻上道道精緻奢華的鐵板料理,饕客必訪!連續3年拿下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2店開幕,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敦北二號店低調奢華的空間與全程桌邊燒烤服務,顧客只需全心沉浸享受燒肉饗宴。築間餐飲集團推出和洋料理品牌NAKAMA台中水湳店,由台日澳三大金牌主廚結合日本傳統與西式烹調技法,提供8款套餐,快試試驚艷美味!新北市再添共融親子公園彭興親子公園,以早期農村意象為主題,打造田園農村特色遊戲場,不僅提供民眾休憩空間與也能回味昔日時光。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麻豆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雲林縣、台中市、台南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增設匝道完工:原本高雄大社區的嘉誠里民要到交流道須繞一大圈,如今匝道打通,車程至少縮減10分鐘。高速公路局指,交流道改善工程竣工後,不僅提升運轉功能,也能同步帶動義大世界、觀音山風景區等觀光效益。並在交流道區域內設置機慢車專用道,方便往返大社與燕巢地區的機慢車騎士減少繞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3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