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最美書局蔦屋書店在桃竹苗設點的第一間選在新竹,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新竹湳雅店,挑高十四米的閱讀空間超紓壓!彰化八卦山的文青聚集地新增美食廣場布達廣場Buddha Square進駐多家人氣店家,文青們不妨安排彰化行程!另外,專屬兒童的運動中心在台中市沙鹿兒童運動暨體適能中心啟用,擁有優質且專業安全的親子運動空間,爸媽們快衝!接下來,王品新品牌又一間,這次搶攻高級燒肉客群,最肉燒肉餐酒館台中公益店,除了高級和牛與二十公分長的牛舌外,魚子醬煙燻牡蠣與多種冠軍調酒還有別出心裁的甜點,品項中的亮點不少,老饕們不可錯過。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高雄市左營區、屏東縣東港鎮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台74線大里段橋下平面道通車:為紓解台三線車流,建構草湖地區交通路網,開闢大里草堤路到草溪西路的平面道路,將可紓解地方瓶頸路段,縮減車行時間。台東縣-太平溪右岸日光至馬蘭段通車:紓解市區及大豐地區聯外交通,大貨車以上車輛與未載客遊覽車禁止通行1年、設置速限30、禁鳴喇叭、禁止超車、降低車行社區影響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2 5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