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亞洲最佳女廚師陳嵐舒到台北信義區開餐廳啦!新開幕的gubami social用創意融合中西式的技巧與元素,能吃到獨特風味的當代台灣料理。Gogoro跨足咖啡產業Gogoro Café提供賞車的民眾與車主由專業咖啡師沖泡的咖啡以及休憩聚會的舒適空間!在宜蘭頭城的白色洋樓CÔTE À CÔTE由江振誠、陳昶福雙主廚聯手以法式地中海的料理技法演繹宜蘭味。台南市南區新啟用的兒童公園健康綠洲公園,以大船為主題特色、3層樓高的溜滑梯與近兩公頃的遊戲空間,成為孩子的超級放電站!高雄五月底試營運的岡山樂購廣場,除了超過六十個品牌進駐,電影院引進首座雷射4K超級巨幕影廳,更提供1500個座位,超大超豪華的影音享受不可錯過!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北區、台南市新化區、嘉義市西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中市-國4豐勢交流道東出口匝道111年5月30日通車:提供民眾從國道快速連結台3線進入豐原、石岡、新社、東勢、和平等地區的便捷路徑,可縮短前往山城地區約15至20分鐘的車程。台南市-快86大潭交流道東向往高鐵站匝道接高發二路道路111年5月20日通車:可有效分流既有匝道下高鐵西側車流,降低車輛回堵,避免影響快86主線車流,且可帶動觀光、旅遊及產業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航王 NaviKing 2022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