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特色咖啡館又一間!LOUISA COFFEE路易莎咖啡萬華東園店,在古樸的萬華街區以現代歐風為建築特色打造2層樓的全方位生活門市,讓萬華里民有新的休閒之處。另外,桃園站前多了新焦點,KIRABASE桃園店女僕餐廳開幕啦!讓你當一天的主人,替你加油打氣!此外,彰化親子公園新增溪湖中央公園,裡頭不但有巨大的攀爬繩結合的滑梯區,還有現代造型的盪鞦韆與綠色冒險丘陵。以及,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市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打造的屏東原百貨Pingtung Harvest,由6棟歷史建築分別呈現原童、原織、原聚、原家、原食及原音6大主題館,將部落文化宣揚出去,民眾也能更瞭解屏東所有原鄉在地生活美學。不過疫情期間記得做好防疫,勤洗手戴好口罩,宅在家就是愛台灣唷!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礁溪鄉公文整編;高雄市三民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高雄市、台南市、彰化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宜蘭縣-連結國5、台9線的宜蘭二結聯絡道優先段110年5月17日完工,成為縣內重要東西向道路,開車下國5羅東交流道,右轉行駛二結聯絡道,即可直通台9省道,附近有中興文創園區及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等景點,可為用路人節省行車時間。新北市-山佳四號完工,從鶯歌往樹林方向車輛可直接由山佳四號銜接中山路與八德街,有效分散鶯歌往樹林車流。高雄市-內門休閒園區聯外道路開通,串聯園區與台3線,將可提升園區、紫竹寺及內門、旗美區的區域整體觀光產業效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iKing 導航王 2021 6月
    全站熱搜

    壞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